close

昨天一早八點多房門外叩、叩、叩

被二姐叫醒

因為爸爸一早突然暈眩不舒服

呼!好像很緊急說

但大家一早都要去上班

還好、還好

我早已學會了開車

趕緊載爸爸還有叔叔陪同一起去掛急診

我的媽呀!

爸爸竟然要在車上吐了

我說:快點!快點!叔~有沒有塑膠袋?

叔說:那有帶!

呼~~~

還好還好有杯子這東西(好像有點噁!)

能用就好

真是驚險...........

開車還算是新手的我

終於平安把爸爸送達到急診

陪了他一上午吊了點滴

最後,檢查沒事了!

不過還是要多注意ㄋ.....

呼~~~又是驚險!

人沒事就好囉!!

話說今天在緊急狀況下

在下開車可開得很好呢!哈哈~

P.S. 希望能快點買我想要的車車!Oh,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ig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