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總是愛買

這輩子當了女人就為了身體上那個部位不滿意

拼死拼活的瘦

而我身體最不滿意的就是小腿囉!

突然想到從小到大買了一堆瘦腿霜

趕快把實驗又記得中的一小部份記錄下來吧

呼~~

 

首先先介紹這兩款姐妹款

纖勻小腿霜 .jpg 

這是第一代纖勻小腿霜

成份:六胜肽
   薄荷提取物
   瓜拿納萃取
   玻尿酸

使用新得:擦上去涼涼的感覺,裡頭標榜六胜肽是針對肌肉的部份,就像是打了肉毒桿菌一樣,在使用這款時我可是有專心的使用完同條,效果其實快到最後用完時才有明顯一些效果,但這款是目前覺得有效果的一款。它有第二款加量的六胜肽,我個人覺得還是第一代有效!推薦哦

 

(昇級版)纖勻小腿霜.jpg 

第二代纖勻小腿霜

成份&功效:特殊的六胜肽:還你平順的腿部肌膚線條。
      薄荷精油:清涼舒爽的質感,舒緩肌膚疲勞。
      瓜拿那萃取:肌膚緊實作用。
      玻尿酸:能鎖住大量水分子,提供肌膚水分及滋潤。

使用心得:這款就不多做介紹囉!和第一款沒有太大的差別,差別在於標榜多加六胜肽!

 

SHILLS紅魔纖勻體曲線精華.jpg 

SHILLS紅魔纖勻體曲線精華

成份:

秘魯鉤藤-有效改善囤積;左旋卡尼丁-纖勻體態;咖啡因-緊實精華,緊俏下半身改善鬆弛肌;松樹皮粹取物、七葉皂素能高效保濕含有豐富的類黃酮,讓妳勻體的同時還能美肌;添加海藻精華-讓肌膚油水平衡,保持水嫩彈性,讓妳窈窕曲線的同時也能兼具光滑水嫩美肌

使用心得:擠出來是淡粉色夾雜著紅色的紅球晶體,擦起來不黏膩,一下就吸收了,一邊搭配按摩腿部肌肉會變得比較鬆軟,肌膚也變得比較滑嫩,瘦小腿的效果倒是還好,不過大腿那邊自己覺得真的有瘦,也許因為那不是肌肉吧!擦完感覺很不錯。

 

SHILLS三比八美腿曲線緊實精華 .jpg 

SHILLS三比八美腿曲線緊實精華

成份:花竹柏萃取-舒緩肉肉腿:針對局部肉肉腿~舒緩沉甸甸感,享受輕盈快步有如漫步在雲端。
   .咖啡因-緊實雙腿曲線:緊緻大腿內、外側肌膚,改善腿部鬆弛維持緊致有彈性、調理膚質。
   .薄荷精油-沁涼緊緻:沁涼快感~告別悶熱不適感,給雙腿最自己的放鬆。
  .薰衣草精油-放鬆輕盈:上班久坐或工作久站,給雙腿一整天的壓逼,透過董衣草的鬆肌~感受無比舒適告別緊繃。
  .荷荷葩油+乳酸-保濕+收斂:3:8精心設計添加保濕及收斂成份,讓妳纖長美腿的同時,還可以保濕及收斂腿部    肌膚,給你光滑潤澤感。

使用新得:這款我在網路上看了很久一直想買,礙於還要買別的東西就沒買,結果有天看到家裡的熊姐姐有買,偷偷的用了一次,剛擦的時候真的有涼涼的,但過沒多久冰涼的感覺就消失了,擦完站立後幾分鐘後腿部感覺還是輕盈的。這款我和漫步雲端那款有比較過,成份感覺是類似,建議如果經濟比較拮据點可以先買這款用用。

 妮維雅窈窕纖型凝露 200ML.jpg

妮維雅窈窕纖型凝露

成份:添白茶茴香精華等成分

使用新得:擠出來是綠色液體凝露,味道很香,但個人不建議擦太多,因為太多會黏黏的(是一點點黏而已)所以不用太擔心有多黏,這款價位比較高一些,標榜擦兩週後會感覺到肌膚緊實有彈性,持續四週後有明顯感覺緊緻。我自己擦起來持續使用後是有緊緻的感覺,這款比較適合稍微肉肉女使用後讓腿部的肉能緊一些,效果是有達到的哦!不過,要用這款來瘦,我個人是覺得還好,效果不明顯。除非,除非,真的是我剛所說的腿部已經是細的女生但看起來總是鬆弛肉肉感的女生使用。

特效活化美腿凝乳 .jpg 

特效活化美腿凝露

成份:維生素E醋酸脂、天然薄荷腦、鼠尾草精油、藍甘菊精油、水解蠶絲、金縷梅萃取液、長春藤萃取、水解大豆蛋白質、黃瓜萃取液

使用新得:這款是最近才剛拿到手的新貨,標榜適合肌肉下半身女使用。已經用了三天左右的我,覺得腿部非常的緊實,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緊實了覺得小腿曲線明顯反而顯粗,我個人是喜歡軟軟的小腿後再來慢慢雕塑。每天晚上我都使用這款加上下面那款,緊緻效果加倍,現在才使用個三天而已,還要再持續使用看看。味道微香,很好吸收。

超纖型勻腿熱感液.jpg 

超纖型勻腿熱感液

成份:唐辛子、長春藤萃取、可可脂萃取液、薑萃取、咖啡因、輔酶A、柴胡萃取

使用心得:使用這個產品很方便,你不需要使用到手就可以利用上頭的滾輪擦在腿部比較脂肪多的地方,第一次擦上去感覺就多用一些,結果沒想到幾秒過後就開始發燙了,擦太多會太熱哦,建議剛好就好,第一次的我已經來不及了,哈哈!真的很熱耶,皮膚上會發紅,那是正常的哦。以前有使用過一些發熱產品自己擦上去後皮膚會很熱,別人碰到也會很熱,但這款很神奇的是,只有自己體內脂肪發燙哦,別人碰到你是沒有熱熱的溫度,熱的感覺不會持續很久也不會有感覺不舒服,感覺真的很酷!自己在使用的時候,滾輪滾上去後還有用手稍微塗抹按摩一下,手上洗手後,也不會出現熱熱的感覺!

呼~~~~~~~~~~~~~

打了這麼多,好累!!!哈哈

介紹了這幾款平價瘦腿霜,雖然要針對小腿肌肉是比較困難,但是如果是肉肉的腿要變緊緻這幾款都有達到效果,還滿建議

使用這些產品,個人是最最推薦第一代纖勻小腿霜(但現在賣第二代比較多),哈哈~~不過自己對於小腿瘦的部份這麼多

年了,真得覺得腿部最好是都要有一款瘦腿霜,一方面腿部的皮膚可以變得很好,二來搭配晚上垂直九十度抬腿三十分鐘一

定是有效果的(個人覺得一定要三十分鐘才有效果),隔天腿部絕對會漂亮許多,也不會感覺到那麼不舒服。在小腿方面算

是什麼訊息算是都知道的我,真心的告訴大家,不用買太貴的瘦腿霜,如果你是肌肉型的小腿千萬不用買太貴的,因為效果

其實非常有限。最近自己的實施的是抬腿+拉筋+抹瘦腿霜,這樣的搭配效果已經算是不錯了。

P.S 有很不錯瘦小腿的訊息都可以跟我分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ig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